沉溯先生.

‰Missing You Without Warning Is A Secret I Can't Tell.

【符德】藤祸 · 续(上— — 伤口)

番外续写。动因是觉得“伤口渗出一点血珠”和“替我看看伤处”有些涩(个人xp)。

上篇是回家处理伤口。下篇是守夜,浅车。

服装设定是 季灵素纺 和 符德琢玉 。(绿绿赛高)

ooc,自写自娱,谢爱心点赞。

 

开。

——————————————

 

 

“那么,等到回去之后,能不能劳烦土地大人替我看看伤处呢?”

 

“我分内之事。”

 

说罢,符德便向我更近一步站至我身前,向我伸出手来。

 

我一手捂着腰侧的伤口,一手搭在符德温凉的掌心上借力站起来,待我站稳后,符德画了张与来时样同的符箓,光影交错间便回到了我家楼下。

 

之前纵火一事其实是程煌四人都没有预料到的事,最好的情况便是自己当时身在医院,虽然也是凶险,但好在并未殃及。所以换了新住处后,四人有空便会来这里看一看,以防有什么疏漏,故而对我家的住址都极为熟悉。

 

往小了说,是心系之人的安危;往大了说,那便是整座聿城的生灵。无论大小,我再出事都是极为危险的变故。

 

 

好在已经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这一次我并没有不适太久,待我看清周围环境时,符德已然拉着我走进小区。

 

“…符德?”

符德一言不发,静静牵着我走。虽然刚刚在山野已经把话说清楚,符德看起来也接受了自己的意思,但现在看来,似乎感觉还是在压抑着一丝情绪。

 

纸灵媒顺着符德拉着我的手、轻巧地跑到了我的耳根下,再次开启了两人之间的悄悄话模式。

 

——“符德大人不对劲。”

我看着符德的背影,点点头。

——“他还是在为你受伤这件事内疚。”

我仍旧点点头。

——“符德大人一直只会在两种情况下沉默。”

 

我向耳侧的纸灵媒微微偏头。

微风拂起,纸灵媒看着眼前飘动的发丝,伸出短短的手臂去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动着。发丝盈起,他便按下去,发丝落下,他便抬起来。

我默许着,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第一种,是在聿城出现重大危险的时候,毕竟要处理这些棘手的情况要耗费的人力精力自然都是不小的。另一种,当然以前是没有的。上次你在街口被你的“好奶奶”刺伤,符德大人赶过去时你已意识昏迷在他怀里,自那时起,他便为自己在危难时刻不能及时赶到你身边帮助你而深深自责。”

 

这么早……。

听着纸灵媒的话,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家门口,掌心传来的温度以及耳边的话让思绪有些飘远,甚至没注意到前面的符德已经停下,猝不及防地撞到了符德的背上,一丝轻痛把自己拉回眼前,符德正看着自己,脸上的表情说不上很好看,但他还是柔声开口。

 

“姑娘,到家了。”

 

我顿了一下,仿佛这不是我家般地“哦”了一声,在尽量不牵动腰伤的情况下从包里拿出钥匙开门。

纸灵媒已经很有眼力见地不知道躲在了哪个地方,总之应该是不会来打扰我们。

 

 

 

当我在客厅坐下,我才感到浑身的感官像是重新苏醒了一般,腰侧与脚踝上的伤口都开始刺痛起来。腰间的衣服已被血液濡湿了大片。

 

符德端来一盆热水后,单膝跪在沙发前,翻找着包里瓶瓶罐罐的药膏。

 

我知道他是要帮我处理伤口,于是便伸手解开自己腰间的绸带与盘扣。

 

“姑娘,是否需要去房间换身方便的衣裳再……”

符德似是想起什么倏然开口,抬眸却被我宽衣解带的动作生生堵了回去。

 

符德的视线撞上了已然因枝杈划破衣服的腰腹肌肤,显然现在看也不是走也不是。符德的喉结微微滚动,耳尖瞬染梅色地别开视线看向我手后的沙发,我也才注意到因裙身设计开衩较高,坐下时便会因没有外部腰带的束缚而空空露出大腿侧边。

 

虽然这其实跟穿着短裙短裤露出的部分并无太大差别,但有时往往似有似无的遮掩才更易引人遐想。

 

“……姑娘…你同我说一声,我回避片刻便是了……”

 

本来害怕符德会继续生自己的闷气,不知道如何开口,这意料之外的歪打正着倒算是给自己搭了一个桥,开了个话口。

 

看着害羞的符德,我心情突然好了一些,也找回了点平时的状态。

 

“看看,我们未经世事的土地大人又害羞了?”

 

“……姑娘……”

符德苦笑。

 

我见好就收,并未追及太深,另一方面也是腰间实在疼痛,先解决正事有的是时间打趣。

“没事。反正就算换了衣服也是要看的。何况以我现在的状况,我一个人也不好换掉这身…四处漏风的衣服。你先帮我处理伤口吧。

……有点疼。”

 

我顿了片刻,加上了最后一句。果然符德听到最后一句话后才重新翻找药膏。心里冒出一丝“拿捏”的窃喜。

 

腰侧有一道五六厘米长的口子,虽然不是太深,但血液一直在涓涓地向外流,与雪白细嫩的肌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包括脚踝那道本来还好,但被藤蔓吮吸后也没能止住血的划口。

 

但不好说。

看着竟感觉有一丝诱人……?

 

 

晶莹的血珠挂在一些曲线凹陷处,透着客厅暖黄的灯光。

说不定,里面还混合着一丝朱雀灵力的诱惑…?…

 

“……”

 

我默默地闭上了眼,试图把这些“邪恶”的想法排出脑外,突然便感到腰间一阵刺痛,我知道那是符德已经开始为伤口消毒了。

 

符德的手很稳,感受到的都是杀菌的刺激性疼痛,从来没有力道不均的情况,我默感着符德的熟练。

 

但间隙间,我没注意到符德一直还在染红的耳根与时不时滚动的喉结。

 

 

 

——TBC.

 

PS:后面再说明一下个人XP,倒也不算是战损,但就是喜欢弱势方受伤、强势方担心自责的情节。(这里包括所有异性恋、攻受、10、TP等各种不同分类。)然后处理伤口的时候会有一种很矛盾、但禁忌的诱惑的感觉。

 

下篇浅车,晚些发。(——各种情绪隐忍太久的符德。)

发了会在这改链接。如果失效的话叫叫我。

 


评论 ( 3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溯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