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溯先生.

‰Missing You Without Warning Is A Secret I Can't Tell.

【端午安——瑞嘉】那你可愿被我禁锢余生(考核周弧歉)


“嘉德罗斯,过来。”

“啊?没看着正忙着呢吗哪有时间过去…妈的!这踢了些什么东西?一个球没进!渣渣。”

“唉……”
望着在客厅里激动到站上沙发的嘉德罗斯,格瑞叹了口气,拿着桌上的东西起身从卧室走出来到嘉德罗斯身边。

“伸手。”
嘉德罗斯专注于韩国瑞典的比赛进程,根本不在意格瑞要做什么,“噌”的一声将手臂伸到格瑞面前,仍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嘉德罗斯突然感到手上多了什么东西,他终于移开视线,举起手摇了摇手腕上一圈红色的绳,接口处是一顶金色圈箍,下面坠了两颗乌黑珠子。

“这是什么?”“端午绳。”
“哈?你又送我个金箍是不是想像唐僧一样拘禁我。”

格瑞闻言从喉咙中发出一丝轻笑。

“你笑什么!”

“……那你可愿被我禁锢余生?”格瑞握拳撑头,紫眸中似乎怀着某种无比认真的神情看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感觉有些不自在,“哼,这东西不是下雨的时候就要放掉么,你凭什么来禁锢我?”

似是早已猜到了嘉德罗斯会这么说,格瑞抬起右手背朝嘉德罗斯,眼底变了那么几丝意味:“……那这个呢。”

嘉德罗斯本以为以格瑞的尿性不会有什么新奇玩意所以只是淡淡瞥了一眼。

可就是这么一瞥。

嘉德罗斯后悔了。

他的脖子僵在原处不敢动弹,脑子里…鬼知道他过了多少万遍格瑞无名指上的那枚银戒。

格瑞还是很满意嘉德罗斯粉霞逐渐漫上的呆滞包子脸。但他还是一如既往地脸上看不出多大波澜,嗓音低沉地淡道 :“伸手。”

嘉德罗斯还在愣神,像是梦游般的听见什么做什么,愣愣地将胳膊伸过去。

格瑞接过嘉德罗斯的手轻抚端详,浅浅地抬起嘉德罗斯的无名指,仔细小心地像是在对待一件绝无仅有的珍宝般将另一枚戒指一点一点地移向深处。最后又在手背上轻烙一吻。

嘉德罗斯这才反应过来,一边迅速将脸别过去,徒留涨得通红的耳根对着格瑞,一边又“噌”地将手抽回去压在盘曲相覆的双腿下,另一只手却禁不住偷偷描摹戒指的轮廓。

“球进了!”僵持了大半场,瑞典终于率先打破僵局进了一球。转播中全场的沸腾声却略过嘉德罗斯的耳畔,淹没在一片夜色中。

评论
热度 ( 41 )

© 沉溯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