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溯先生.

‰Missing You Without Warning Is A Secret I Can't Tell.

摩天大楼【凹凸世界ABO】Chapter.2


本篇TagS:凹凸 ABO 薛之谦 鬼狐天冲 嘉德罗斯 All嘉 全员暗黑堕化 原创 短篇

是夜。

流光渐浓,溢彩喧嚣。霓虹点亮了都市的奢华,也掩盖了星月的清辉,放肆将变幻的色彩抛向天空。
天色朦胧,黑,不再纯粹。

没有成影播放的楼壁是一面巨大的镜子,清楚地映射着整座城市的斑驳。

在这般时代,随随便便就能建一栋楼并不足为奇。但由于首尔的坐标,恶化的全球环境,海平线的不稳定变量,无眼无情的波涛随时可以淹了这座半岛就如打个喷嚏那般简单。
以往并不允许搭建逾越限高的建筑,但现在,它——凹凸,如此矗立,表面一切风平浪静。

“摩天大楼 太稀有 人人高贵富有”

人人高贵富有?
You Do Play A Funny Joke.
This Isn't Utopia.
这是一个扭曲的空间。
这是一个以欲望为养料而虚伪的繁华地狱。
这既非中庸的大同社会,亦非西方夸娇虚渺的极乐世界。
人人富有,做梦。

所以就像贫民窟、流浪团一样,弱者总喜欢抱团,自蒙双眼去崇奉那本不存在的信仰。
“鬼狐大人,
既然初始积分是靠之前行为累积的,那我们现在要怎么做?”

“据可靠消息,若当着别人的面标记,可额外获得一定量积分奖励。但除此之外,据说不管以何种方式,只要破坏了他人标记过程,哪怕无意,也能获得大量积分。经证这确实存在。”

“所以大人是要我们去破坏他人的标记过程么?”

“这是我们目前最有能力去做到的获取积分的方法了。但你们一定要注意伪装保护好自己,不要暴露,我不希望我们其中任何一个家人出事。”

一如既往的温柔音调与和善的话语给鬼天盟每个人的心神注射着最精纯的海洛因。

难清。难戒。

这个自早成立,现已成人员最多的联盟,复赢新一波涨员峰值。
即使哪怕最早加入的人到现在都不见任何明显起色,无力之人却依旧愿意相信沉浸在这“温暖”的假象之中。

“表情温柔 怕献丑 没人吐出骨头”

关于凹凸,目前尚有诸多隐藏规则尚未被发现。
在此前的城市模式中,实际上不惹事或解决纠纷就能开启利润系统,即生事越少或解决的麻烦越多利润越高。
这样看似正常的规则着实不像是归属于这个世界,但事实确实如此。

所以当新制开启,凹凸大楼的正门前,十米高二十米长的透明电子芯板上,清楚地显示了所有近千人的积分排名。

“嘉德……罗斯?”
出人意料的第一名是一位谁都未听闻过名的人,而他的积分,竟显示“∞”。
屏前乌压围挤的人群交头接耳议论纷纷,谁,从哪,如何……这一切在他们眼中简直都无法解释。

去掉不知何圣的第一,前五名分别是格瑞,雷狮,安迷修,帕洛斯。

只有名列前茅的几人很快反应联想到那日不知名的被囚少年:不曾闻名,突然出现,特此制造,位于顶层……。

灯影坠进江面,是迷乱的倒影——江,你也在这灯红酒绿的都市里迷醉了么。

华丽的灯光让人晕迷。
举头望天,无星无月,黑暗一片。

都市的副作用——湮灭了人。

在这座不夜的城市中,人人沉醉于灯红酒绿——又会有谁抬起头看到漠立高楼顶端那孤独无依的纯白。

叹息,深沉如夜的叹息,来自那个顶楼的身影。
他的睫毛上点挂着迷蒙微霜,裙摆于风中飘摇。

江面载一抹斑斓倒影,兀自奔流。
他之孤傲,碎破一江光影。

“你们谁位居榜首”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36 )

© 沉溯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