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溯先生.

‰Missing You Without Warning Is A Secret I Can't Tell.

【凹凸世界】「一路黔行一路粮」瑞嘉Day1.


“你见过什么样的贵州?是17万平方公里的辽阔,还是3528万人的盛大?是全中国唯一一个没有平原支撑,傲然屹立的天地,还是八山一水一分田演奏的田园歌谣?
像鸟儿一样,离开地面,冲上云霄,结果超乎你的想象,前往平时无法到达的地方,看见专属于高空的奇观,俯瞰这片朝夕相处的大地,再熟悉的景象也变了一副模样。从身边的世界,到远方的家园,从自然地理,到人文历史,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从现在开始,凹凸无人机社与你一起,天际遨游!”

“这是什么井字介绍,太二了吧!”
此时在芦嘉荟宿舍里,格瑞面不改色地一口气念完了凹凸大学网上黔行企划的介绍,就引得在沙发上仰翘着二郎腿无所事事的嘉德罗斯一口吐槽。
绷紧蓄力一个爆发,右脚猛然往沙发上一跺借力弹起了整个身子,两耳下珠黑的球使劲晃了两下又安分。整个人站在不高的沙发上,指着左前方坐在单人沙发里的格瑞面前笔记本的页面大声嚷道:“渣渣!要是我写都能写的比这有趣!”

格瑞早已习惯了他舍友,兼情人——嘉德罗斯不定期地这么闹腾,他甚至已经可以预判下一步嘉德罗斯会干什么。但他依旧表现得面无表情,隐约能看出来他嘴角有那么一丝上扬。

这在嘉德罗斯看来完全就是格瑞不相信,根本就是挑衅!他又鼓起一贯生气时便会膨出来的圆鼓鼓的包子脸,眼角的黑星顿时又显得盈满。
动作永远跟上思想,嘉德罗斯上身微俯,右脚在不大的沙发上后撤半步后发力径直蹬向格瑞。

也许是双修之一是心理学的原因,也许是长期相处行为模式皆已了然于心的原因,格瑞不早不晚刚好在嘉德罗斯起跳的瞬间左手高举起笔记本,右手稳稳拖住正好落入自己两腿之间的嘉德罗斯。

并不忘微微使力轻捏了两下嘉德罗斯的腰际。
并在感受到来自腿上之人的颤栗后……
“嗯。”

嘉德罗斯才反应过来自己被“一番对待”之后直嚷到:“嗯是什么啊!”并伸出右手凭空召出一根臂长的棍子以刚好的力道一棒敲上格瑞的手。
 
“盐酸小檗碱片…复方氨酚烷胺……”
手上忽然一阵轻微的痛感,想也不用想便知那是谁做的。“别闹…下午就出发了……”

“?渣渣!到底是谁先闹的!”嘉德罗斯有些懵,双腿一绷试图从格瑞身上下来。
谁知格瑞的手臂紧紧扣在嘉德罗斯身上,让他无从挪动。
终于在格瑞俯身一吻后安分下来,老实而好奇地看着电脑屏幕上一个个闪出的文字,听着嗒嗒的打字声昏昏睡去。

评论
热度 ( 11 )

© 沉溯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